海鸥~双飞

海鸥~双飞

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性格
活泼开朗,也可以玩很疯笑到流泪
但有时也会安静地凝视着一片天空、一枝绿叶、或一本书,喜欢就这样发呆,思考生活,思考生命,思考人生的意义......
生活中平凡的美总会给我以深深的感触,或温暖,或悠远,或朦胧,或迷离......那一个个瞬间总是定格在我脑海里变成一幅幅永不褪色的画面,我的青春。
天生对旅行有着一种近乎痴迷的热爱,一个背包,一台摄像机,天涯海角。
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,我为什么会在楼顶上几个小时俯瞰十字路口的人来车往;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,我为什么会为一张风景图,激动得热泪盈眶;或许很多人不能理解,我为什么在男孩子气的性格外表下,又有一颗那么细腻的心。
他们不理解,因为他们不是我
爱自由,爱白云,爱海滩,爱狗狗,爱写作,爱绘画,爱摄影,爱运动......当然,还有你们
查看介绍

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天气,说不清,似有着亘古不变的气息,像个老人安祥地注视着你...

《翡翠》——LOFTER集萃:

老图虫.老友记:

光影摄手:

边城印象


 

评论
热度(24)
© 海鸥~双飞 | Powered by LOFTER